10M9D副食品:真的太簡單的自製地瓜饅頭! 靠著言恩老爹口述就來揉麵團作饅頭囉! 上次到大賣場看到饅頭本來想買回家給言恩當作點心的~ 售屋網不過翻到背面一看...乳化劑...奶粉...鹽...糖.....有的沒的添加物一堆... 土地買賣 算了算了~ 與其吃這些不如還是不吃零嘴吧!!! 言恩老爹當兵時作過饅頭~ 就讓他口述給我自 代償己揉麵團蒸看看吧!! 言恩老爹說把酵母粉加水混勻再加中筋麵粉混勻後揉成一團圓圓的麵團就可以靜置發 找房子酵啦!(約2小時) 麵團上還要加濕毛巾蓋上喔! 不過我想把有營養的地瓜加進去所以在混的時候也加入了蒸熟的切塊地瓜囉! 租辦公室 只是我沒把言恩老爹說的話聽完..... 他說要揉到非常光滑無顆粒...(哈哈哈!!!我只揉圓就放去發酵了....他說要將酵母粉溶化才加... 哈哈 房屋貸款哈!!!我忘了所以直接就加進去了....) 昨天一整個在恍神.... 還好我買的酵母粉說明是不需溶解.... 還好麵團沒揉光滑蒸出來也還能吃啦!!!..... 靜置發 禮服酵2小時後再將麵團橄成一大塊扁扁的長方型然後捲一捲切塊就可以進電鍋蒸啦! (都忘記照相了說... 沒關係~~~~這2天還要做其他口味~~~到時再來補照片和做法吧!!) 將將將 酒店工作~~~15分鐘後自製的無防腐無添加的健康營養地瓜饅頭就出爐囉!!! 放冷後用塑膠袋裝好冰凍起來這幾天的早餐就有著落啦!!! 早上言恩喝完ㄋㄟ後也給了她一小塊吃吃呢!! 自己動手抓著饅頭吃 小額信貸感覺很開心喔!! 雖然作饅頭的過程沒有完全做對.... 不過吃起來還不錯喔! 可能是加上了地瓜所以口感很好~ 沒有搗泥的地瓜還吃的到顆粒呢! 第一次吃饅頭~ 成功!!! p.s.更成功的自製南瓜葡萄乾饅頭在這 室內裝潢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v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