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石穿-續23 水滴石穿-續23 11月18日19點37分-青霞晚上到我們家來了,她去上香說請三位老祖(烏祖、海祖、媽祖)來坐坐。之後,她坐著,打哈欠、流眼淚。 她說來了個白髮老祖……觀了會,跟我說——海祖來了。我就把MP4給了青霞(我當時在看別的),讓她自己錄音。 她一直在打哈欠。(沒錄什麼,事後我問,她說她讓老祖跟她說說話。她說海祖說“靜心觀月,月自來,好自為之。”)過了會,我看青霞就是拿著MP4打哈欠,不說話。 我就笑著說:不錄就關了吧。 我看到烏祖用拐杖點著我:你也不幫著觀?(自己在那兒玩) 我趕緊請老祖宗說話:請姥姥開示青霞修行的情況。 烏祖:心還不在道上,誠意都是假的。不練功,不看書,修的?婚禮顧問茪偵簬l! 我告訴了青霞。 青霞:哦,說我呢?訓我呢? 我看見媽祖在臺上沒有過來,我家的仙要接兩位老祖過去。不過,她們沒有動。 我:姥姥,呵呵,今天興致高,來看看龜孫子們?(我當時不知道是青霞上香請她們來的。) 海祖:借著這個機會,我們也來了,有什麼(問題就)讓她(青霞)問。 我:老祖說,借著這個看看孫兒們的機會,讓你有什麼修行上的事問問。(我挺高興的,老祖很少張口等別人問她問題的) 青霞:我天媽是誰啊? 我看見烏祖把拐杖往地上一杵! 有人說:問你爸去。(不知道是誰,反正是我家小仙。我當時看見姥姥生氣,有點慌了,剛想告訴青 房屋貸款霞別問這些啊) 青霞立馬問:那我爸是誰? 烏祖:他幫不了你(修)! 青霞有些自言自語:哦!我也知道她們說的,說我不練功什麼的……我就是有點懶……可我也每天練小九拜了——就是精神不集中…… 她還在說的時候,我趕緊給姥姥們賠罪去了。她們在臺上和媽祖媽媽說著什麼,一揮袖把我揮到一邊…… 我:懶就是下道啊,你應該問問修行的事啊。 青霞:那怎麼才能“快”修上去啊?(看著我說,不知道對我說,還是請教她們) 海祖(烏祖):自己不看(觀),我也幫不了你。(我急得忘了是誰說的) 青霞:那讓老祖多照應著點啊! 小花仙:把S請到這兒,已經是照應你們啦。 青霞 買房子:哦,對! 那個我(天鳳)在一旁急的直跺腳…… 海祖看了我一眼,對青霞說:花心蜜意歸凡塵,小兒心焦直喚娘,不修(行),不自省,你媽來了也沒用。 然後歎了口氣,不再像剛才那麼生氣了:修出風月見天花,誠心拜佛心生愛。你的路要自己走,身邊一個小不點(說我?),顧了自己忘了他人,也是個不爭氣的。(我的確幫不了別人行觀,把我急得,也耽誤了青霞) 烏祖:繁華似錦,你還沒看夠。你自己不走,別人推不動,天下沒有便宜事,趕緊抓機上道來。 我:謝謝,謝謝老祖開示。 青霞:謝謝老祖。 烏祖:一個混沌兒,腳濕不下海,海邊風光好,海裏風浪急。也是個孽緣,也是個無奈。(指迪安? 買屋網) 青霞這時告訴我,海祖顯的是個光溜溜的往後梳的白髮。 海祖:修的明月開,自然見親娘。 青霞:哪天修的明月開? 兩位老祖走了…… 【杏子評論:話不投機半句多!月湖女:有了機遇就要隨機,當機時應立斷,隨機時要投機……】 過了會兒,青霞觀到,有小仙孩在拍手笑。我卻看到美薪(青霞的天姐)在哭。 我:我以前說過你天媽是槐花夫人,你幹嘛問她們這些問題? 青霞:嗯……對。 21點10分-青霞在一邊看電視。我不想看那些電視劇,抱著筆記本——很想她們! 左手腕緊了一下——是安姨送我的“制怒帶”。我剛想看看她們……興達來了……暫停。 我看見我家的花仙都在掀自己的衣服角扇他……呵呵,他鞋都沒換?太平洋房屋N開始說晚上見到的(那些酒肉)朋友…… 我看見安朝我——指著他們(興達他們)揚揚左手。我理解——讓我先招待客人。我就到餐廳沏茶,削蘋果。沒聽他們(興達與青霞)說什麼,就呆呆的坐著。記錄時我看見圖像——當時,我家的仙都在喝我泡的茶、吃我削的蘋果。 送走了青霞和興達……一個哈欠,我看見一條青蜈蚣爬上我小腿——立刻就不見了!在隱態,我的小腿上留下了蜈蚣印,黑色。好像促動了記憶中的哪根弦——這個印子很熟。 我: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印? 半天沒有人理我。 我:附體? 我做了個女神印,意推了一下——感覺印子“忽隱忽現”,反而活了一樣。在我困惑的時候,看見……我家的仙都變得小小的,全偎我身上,或是身?情趣用品銦C感覺很……感應到一個字:情。 幾條小黑蛇在我肚子上游來遊去,開始我覺得他們是無規律的,後來看出是有規律的互相穿梭。眯上眼……蛇穿梭在一起構成的造型……這是一朵花呀,花瓣在起伏,就像墨玉送我的那朵! 黑罌粟?黑粟母?感應到這六個字。(前幾篇,有大象說我“編”,事實是我可能一下子感應到很多字,有時我只記印象最深的,現在只要出現的,都記下。) 我:是花的名字還是人(仙)的名字? 答:黑暗之域,無土之疆。傳說中花,黑罌粟麗——看一眼就永生不忘。 蛇還在舞動(犯了個錯誤,應該問問誰說的,光看蛇舞了),氣氛有些詭異(看傻了)。忽然想到S說“心不動”、媽祖說“色不異我”——靜下心,屏氣看——蛇群中冒出一黃金冠(有 土地買賣顆紅寶石),蛇退開,王冠也不見了。 接著,我肚子上出現一個光圈,圈中是“六芒星”。(喜歡“塔羅牌”的人一定知道) 星星閃著五顏六色的光,光線輪流交替——顏色多,變化快。正在我陶醉的時候,星星也沒有了。 黑熊武澤(玉澤)站在我肚子上,玉澤變成一位穿著日本和服的長髮仕女。一些畫面,一片櫻花樹下,這個女子在翩翩起舞。遠處一個小亭子裏,有位穿紅色日本宮廷服(和服外加一層紅紗衣)的大眼睛女孩,看著這邊,笑的很開心……我忽然閃過媽祖媽媽“青面獠牙”的臉。這些畫面就沒了。 接著——我看見那個我坐在海邊,海水沖著我的腳,一轉臉就看見了小海龜連情。 我:連情,還是這兒安靜。 連情:為何憂? 我:為畫面……看起來好美。可我不敢看 裝潢,因為他們的話(S、媽祖)。 連情:想看? 我:如果沒有那些話,我會看下去。但強拉自己出來,我不知道對不對?你說我該看下去,還是強制不看? 連情:為什麼想看?為景,為人,為情? 我:說實話,為景,為人——景美,人美。情?哦……好像明白了。我只看出畫中景,沒看出畫中情。 連情:知道怎麼做對了? 我:嗯。 我從海邊的畫面中退出來……武澤坐我身邊,妙齡少女,粉色的衣裙,今晚很文靜。我剛打到“文靜”,她肘擊了我一下。 我:玉澤? 她抱著我,頭埋我胸前,肩在抖,好像在哭?但不聞哭聲。 我:玉澤……(我也眼圈紅了) 她忽然揚起熊頭,呲牙裂嘴。 我卻平靜的很,沒被嚇到,我也奇怪。 她吊兒郎當的說:叫我幹嘛? 我感到胸前濕了一大片。 我笑笑:不幹嘛 酒店經紀,就是叫叫你…… 玉澤也是漂亮的讓人挪不開眼呢! 我:我看見了,櫻花樹下,你在跳舞,很美…… 玉澤:我們(相遇的)一共有1673世。只有這世,見到了本心。 我:誰喚起了你的(本心)? 玉澤:風花雪月歸去情。 我:我……有點明白了。 玉澤:今晚有點情了。 我:只今晚?一點? 玉澤:蹬鼻子上臉!該做功了吧? 我:再膩一會? 玉澤:沒什麼好說的,趕緊整理記錄吧。 我:玉澤好貼心啊,大大的好。 我看見小鴨子窩在我旁邊睡著了。 刺蝟小果兒坐我旁邊,瞪著大眼睛看著電腦。 我:得!先整理記錄。 23點58分——一個多小時前,我看見野羚羊來了…… 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67ruvs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